2015年1月1日

第六回。2015新年快樂



2014不是好年(因為很多難以想像的惡事沒有底線,並且好「假」),也是變動的一年(從三月太陽花,到年底的選舉)。但意外的是,我毫無遺憾的將它送走了。

相較前兩年總有突發的混亂,能在溫暖平靜中度過年末,彷彿睽違已久的幸福。而說毫無遺憾,是因為2014這一年,雖算不上無恙,但自己不管有意無意所許下的期望,都一一實現(完成)了,多難能可貴!(連希望能自動從我身邊離開的人,果然也都消失了啊啊啊←這是什麼女巫的咒願?= =

2015不知值不值得期待,但借用《花子與安妮》裡,女子學校校長的畢業致詞:
「最美好的時刻不在過去,而在將來the best things are never in the past, but in the future.。」希望我們能「懷揣希望與理想,直至人生旅途的終點(hold onto your hope and your dream until the very end of the journey.)。」

如果能夠,在並不美好的時代中,活出一個美好時代。
大家2015新年快樂!




2014 http://hmasako.blogspot.tw/2014/01/2014.html#more




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

6 則留言:

Evelyn 提到...

一早起來就是先來這裡看雞毛毯子的煙火,今年看起來沒有很雞毛XDD 新年快樂!!!
(希望我的留言不要再被吃掉了~)

hmasako's散文地圖 提到...

Evelyn:今年真的沒有很"雞毛"XD,據說是法國設計師。新年快樂!妳也應該是毫無遺憾的送走2014了:)
(留言再度被救回來了~~)

亭 提到...

瞬間捕捉的好讚!新年快樂
可以也幫我許一下願嗎,我也好希望討厭的人自動離開我身邊喔XD

hmasako's散文地圖 提到...

亭:今年煙火挺有氣質的:)新年快樂!
(就是心想事成XDD,每次我心裡想「你快離開我吧」就會真的實現欸←女巫的概念?XDD)

EN 提到...

新年喜樂:D
沒有女巫之力,只好自動遠離討厭的人XD

hmasako's散文地圖 提到...

EN新年快樂。
成為女巫之前要先變成惡女才行←為何教壞小孩子?XDD

張貼留言


※因應「私密留言」的需要。已將所有留言設為「需版主通過」才發佈。所以想私密留言的就在留言前標【私密】,本版就不會公開。沒標私密的,版主就會打開。歡迎使用。